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校友会 >> 正文

2016年高校上海校友篮球联赛“湖南大学上海校友会篮球队首胜南昌航空大学”

发布于:2016年04月22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6年“金衢长城杯”高校上海校友篮球联赛将参赛的32支队伍分为4组进行小组循环赛。由上海校友会支持、飞星电子赞助的湖南大学上海校友会篮球队,与中国地质大学、南昌航空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厦门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各篮球队同分在D组。

     4月10日,湖南大学迎战南昌航空大学。全队士气高昂,誓拿首胜。第一节,在教练战术的布置下,采取区域联防,球员的积极的防守,让对手多次出现失误。而我方则稳扎稳打,给41号创造低位单打的机会,多次获得罚球和得分,最终以7:2的优势结束第一节的比赛。第二节球员轮换,双方不断调整策略,南昌航空一度将比分追至9:7,双方进入焦灼状态。第三节双方体力均有下降,我方乘胜追击连续得分,湖大队以22:14的优势迎接第四节。第四节,对手绝地反弹,连续追分,给比赛的结果带来了不确定性。然而,湖大球员顶住了最后的压力,最终以33:28的比分迎来本赛季的首胜。赛场上欢声一片,两队为大家带来一场视觉盛宴。青春理应如此热血喷洒、激情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