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总会概况 >> 正文

湖南大学校友总会介绍

发布于:2018年07月25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湖南大学校友总会于1986年成立,是经湖南省民政厅批准注册的法人组织,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分会常务理事单位。校友总会以“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为宗旨,关爱校友,服务校友,支持校友的事业发展,增强校友归属感:凝聚校友力量,助力母校建设成为富有历史文化传承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促进母校与地方以及校友之间的合作共赢;加强联络,增进情谊,促进交流,构建高质量的校友组织网络:创建校友和母校、校友和校友相互关心、共同发展的校友文化。

    湖南大学校友总会不断完善创新组织形式,着力构建校友总会、地方校友组织、学院校友组织、行业校友组织、兴趣校友组织等多维度校友组织。目前,建有湖南大学校友总会、学院校友分会以及各地方校友组织等近100个。







    

  

下一篇: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