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集萃 >> 校友动态 >> 正文

我校1999届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研究生校友奚国华任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发布于:2018年07月23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8年6月27日上午,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受中央组织部领导委托,中央组织部有关干部局负责同志宣布了中央关于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任职的决定:奚国华同志任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相关职务任免按有关法律和章程办理。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奚国华



据悉,奚国华于1963年出生,毕业于上海铁道学院机车电传动专业,后于1999年取得湖南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管理学硕士学位,为我校1999届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研究生校友。

在其职业生涯早期,奚国华主要与铁道建设打交道,是一位技术性人才。曾获第五届詹天佑铁道科学技术人才奖,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是国家“863”计划现代交通技术领域专家组专家。



部分内容转载自中国一汽微信公众号

编辑:湖南大学校友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