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集萃 >> 校友动态 >> 正文

深圳市湖南大学校友会工商管理分会成立

发布于:2020年12月18日 作者:深圳市湖南大学校友会 来源:深圳市湖南大学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点击:[]

     近日,“深圳市湖南大学校友会工商管理分会”成立大会暨新年晚会在深圳市福田区举行。

     湖南大学原副校长陈收,湖南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李劲松,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夏树人、副书记暨纪委书记贺迅、副院长刘朝,湖南大学深圳研究院院长徐晓波等老师和深圳市湖南大学校友会会长李志平、原会长文世良、监事长罗卫东等校友出席,来自深圳各行各业的200余位校友参加。

                               深圳市湖南大学校友会工商管理分会启动仪式

     大会选举了首届理事会成员37人,监事1人,副会长10人、常务副会长10人,选举唐剑波为深圳市湖南大学校友会工商管理分会首届会长,薛达华为秘书长,李文为执行秘书长。
    李劲松秘书长致辞,祝贺深圳市湖南大学校友会工商管理分会成立,感谢深圳市校友会服务团队和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为鹏城校友搭建多方位的交流发展平台,感谢校友会和校友们的共同努力提升了母校的社会美誉度。他希望工商管理分会在深圳校友会的指导下,努力发展成为开放、包容、和谐、温馨的校友组织,共同为促进校友发展、推动地方经济建设、推进母校建设“富有历史文化传承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

     李志平会长致辞,介绍了工管分会是校友会去年换届制定新发展思路后成立的第一家分会,表示深圳校友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双一流”建设,服务广大校友,为深圳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他寄语新成立的工管分会要夯实平台、传承创新、在“商”言“商”,为深圳校友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唐剑波会长作就职报告,表达了自己岀任会长的初心,就是要无私奉献,服务校友,办好分会,他提出“一个分会,两个关系,三个目标,四个宗旨,五个寓意”,全场反应热烈!

     陈收教授紧扣当前热点,作题为《互联网环境中信用管理演变、实践与研究》的演讲,结合理论知识与现实实际,深入浅出,介绍了当下信用管理的最新形势,引发现场校友们的思考与共鸣,受益匪浅。

      深圳市校友会艺术团的校友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演出,两个多小时的精彩表演,让校友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团聚之夜。

                          来源于深圳市湖南大学校友会微信公众号,有删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