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集萃 >> 校友基金 >> 正文

“湖大工民建89级助学基金”设立 土木院校友返校设奖已成常态

发布于:2018年10月15日 作者:刘垠杉 来源:湖南大学教育基金会 点击:[]


      10月3日,湖南大学土木系工民建专业89级校友助学基金(简称“湖大工民建89级助学基金”)成立,土木院成为拥有“肖春源奖学金”、“皓芬奖学金”、“82级给排水助学金”、“92级给排水助学金”、“土木83级校友共同奖助学金”、“公路78级校友奖学金”、“80级公路助学金”、“公路90级奖学金”、“交通土建92级奖学金”、“98级建筑工程专业校友奖助学金”、“湖大工民建89级助学基金”、“湖大暖通基金”等校友返校设奖最多的学院之一。

3.jpg

湖大工民建89级助学基金由湖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工民建89级为纪念毕业25周年共同发起设立,用于奖励和资助土木学院建筑工程专业在校本科优秀学生及困难学生。

仪式上,校友代表首先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及祝福,同时也表达了希望未来能继续支持、壮大基金的愿景。接着工民建89级原任课老师们回忆与校友们共同度过的时光,并表达了对校友们的美好祝愿。最后,学院领导对学院现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表达了对校友设奖的感谢,并表示学院一定会将基金认真贯彻、落实。

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陈仁朋,书记施周、颜李,教授易伟建、陈大川,校基金会老师以及89级辅导员卢宇和6589级返校学长学姐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