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服务 >> 相约书院 >> 正文

校友参观岳麓书院流程(申请电子校友卡)

发布于:2018年07月25日 作者:校友参观岳麓书院流程 来源:湖南大学校友总会 点击:[]


校友参观岳麓书院流程

参观须知:

1.注册学府家园校友服务平台的校友

校友本人微信扫码(见下方)注册 → 填写个人信息(上传本人毕业证学位证照片)认证通过申办个人电子校友卡(上传本人近期寸照)书院大门处扫校友二维码显示本人“电子校友卡” → 出示给岳麓书院门卫工作人员审验或直接对准扫码器扫码通过

1)预约入院:平时,认证校友本人需进入书院,可先在“学府家园”平台上“岳麓书院”栏目中预约。如有多人团队(10人及以上),请先联系所在学院预约。因为书院游客较多,请校友或团队领队至少提前一天预约,并按预约时间入院。预约的校友可在书院大门处(前后门均可)自行微信扫码签到入院(扫校友二维码并出示签到成功”的结果给工作人员)。

2)临时入院:需临时进入书院的认证校友可出示本人电子校友卡上的二维码,由工作人员直接审验或经校友卡扫码器扫码核实后入院。

 

                         学府家园校友服务平台注册认证二维码

                          (可展示电子校友卡)

 

2.未注册学府家园平台的校友或团体参观

对于未注册学府家园平台的校友或参观人数超过10人的校友团体,请到湖南大学校友总会秘书处开具校友参观证明函,进入书院时将函交予门卫。(请事先开具参观申请函,并由学院盖章)

 

校友总会秘书处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号

湖南大学二办公楼310、311室

校友总会秘书处电话:综合办公室:0731-88822328;

                              服务联络办公室:0731-88823510

                              信息传媒中心:   0731-88823659

校友总会工作邮箱:hnualumni@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