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集萃 >> 母校新闻
  • 2018年09月07日 校党委书记邓卫为本科新生开讲大学第一课

    9月3-4日,校党委书记邓卫分别在南校区、财院校区体育馆为2018级5000余名本科新生讲授大学第一课,和同学们一起探讨大学学习生活和成长成才。

  • 2018年09月07日 校长段献忠寄语本科生新生:青春是用来奋斗的 2018级本科生新生开学典礼举行

    9月3日上午,湖南大学2018级本科生新生开学典礼举行。5077名本科生新生,全体校领导、校长助理,各学院党政负责人,校机关各部处、各直附属单位负责人,教授代表,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以及新生辅导员、新生助理等出席典礼。

  • 2018年09月07日 【开学季】终于等到你!湖大2018级新同学!

    8月31日至9月2日,2018级新生怀揣着梦想和憧憬,从全国各地来到美丽的湖南大学,为这所千年学府带来了崭新的活力。 迎新期间,学校安排迎新志愿者在长沙站、长沙南站、黄花机场协助新生们完成开学报到事宜。新生报到手续实行“一站式”服务:新生凭录取通知书、身份证、预报到二维码到达学院报到点扫码即可完成报到。各学院、学生生活园区分别在南校区、财院校区设立迎新点24小时迎接新生。热心的服务,精致的寄语墙,可爱的迎新背板……2018级新同学,欢迎你们!

  • 2018年07月23日 本科生做出“惊人”科研成果的背后 “英气比经验更重要”

    ​近期,一个困扰科学家半个多世纪的物理学难题被两位本科生破解了。湖南大学物理与微电子科学学院应用物理专业2013级本科生连丁坤和胡樑栋于毕业前在扩张的狄拉克量子化方案内,攻克了曲面上粒子运动的量子化难题。

  • 共955条  238/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