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集萃 >> 母校新闻 >> 正文

2019年本科招生工作总结表彰暨2020年动员会举行

发布于:2020年01月09日 作者:蒋鼎邦 余楚倩 来源:湖南大学新闻网 点击:[]

    1月8日上午,学校举行2019年本科招生工作总结表彰暨2020年招生工作动员会,总结2019年招生工作情况,表彰招生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对2020年招生工作进行部署。校长段献忠、校党委副书记于祥成等出席会议。

校长段献忠讲话。

    段献忠代表学校向所有参加招生工作的老师和志愿者致以由衷的感谢。他指出,生源质量是学校办学的基础,反映学校的社会声誉,检验学校的综合实力,体现考生和家长的信任度。切实做好招生工作,对学校推进“双一流”建设意义重大。

     段献忠强调,做好招生工作要着力在四个方面下功夫,一是要在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上下功夫,各职能部门和学院要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提高学校的社会声誉;二是要在提高认识上下功夫,全校师生都要关注、参与招生工作;三是要在关心关爱学生上下功夫,让学生切实感受到学校的温暖,自觉发出湖大“好声音”;四是要在讲好湖大故事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好新兴媒体作用,传播好湖大正能量。

于祥成宣读表彰决定。

    于祥成宣读了《关于表彰湖南大学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决定》,北京招生组等12个招生组获评“湖南大学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先进集体”;黄杨强等54人获评“湖南大学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段献忠为招生宣传工作先进集体颁奖。


 

于祥成为招生宣传工作先进个人颁奖。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陈义红就2019年本科招生工作总结及2020年招生工作安排进行汇报。北京招生组代表汪建武、湖南郴州招生组代表何晓晓分享了各自在招生工作中的收获与体会。

会议现场。

    各学院及职能部门负责人、主管学生工作的学院党委副书记、招生工作联络员和2019年招生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来源:宣传部

记者:蒋鼎邦 余楚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