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集萃 >> 母校新闻 >> 正文

湖南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于:2020年05月22日 作者:李妍蓉 来源:湖南大学新闻网 点击:[]

    5月19日,湖南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教育部学生司副司长吴爱华,湖南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王瑰曙,中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景升,我校副校长徐国正出席座谈会。

B51C9

    我校及中南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湖南科技大学、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湖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七所高校分别介绍了本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我校及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3所学校的就业专干,就优质就业信息发布、就业资源推荐、就业指导课程等进行汇报交流。

78A34

    吴爱华在座谈会上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健全部门衔接、资源共享、通力合作的工作机制,紧密结合社会需求,积极开拓岗位资源;充分利用线上平台,积极开展线上求职招聘、就业手续网上办理,千方百计助力毕业生平安就业、高质量就业。

    自疫情发生以来,我校严格按照教育部的部署和湖南省的防控工作要求,在充分用好教育部24365网上校园招聘平台和湖南省教育厅“停课不停学”就业创业专题直播平台的同时,积极投身教育部“百日冲刺”十大专项行动,通过汇聚工作合力、拓宽就业渠道、加强指导服务、开展精准帮扶,切实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截至5月18日,毕业生整体就业率为69%,与去年同期相当。

来源:宣传部

记者:李妍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