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集萃 >> 母校新闻 >> 正文

揽获国家级建筑设计3项大奖

发布于:2021年01月12日 作者:建筑学院 来源:湖南大学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点击:[]

日前,中国建筑学会建筑创作大奖(2009-2019)获奖名单公布,我校建筑学院魏春雨团队主持设计的“中国书院博物馆”、“湖南大学研究生楼、理工楼、游泳馆建筑群”、“谢子龙影像艺术馆”等3项作品获奖,全国仅100项。

中国建筑学会建筑创作大奖是由中国建筑学会组织评审的重要奖项,颁发给具有极高建筑艺术价值、或具有鲜明时代特征和标准性、或具备建筑文化遗产潜质的建筑作品,旨在回顾和总结近10年来中国建筑创作成就,铭记与中国社会主义建设进程相关的重要建筑创作活动。

本次参评项目为2009年至2019年期间完成建造的项目。经大奖评审委员会评审,共产生获奖项目100项,包括2010上海世博会中国馆、西安大唐西市博物馆、延安革命纪念馆、广州塔等建筑。

详情请点击:https://mp.weixin.qq.com/s/zndCWU2wNkow4oyxsV-n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