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集萃 >> 母校新闻 >> 正文

我校获评湖南省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于:2021年01月14日 作者:万浩 来源:湖南大学新闻网 点击:[]

     近日,湖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公布,我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获评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单位。宋任刚、禹萍、潘刚峰、曾婧、贺迅、于涵宇、谢君、贺琛、韩炜等9人获评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我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始终以“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为工作目标,不断拓宽高质量就业市场,开展全员、全程、全方位就业指导活动,重点引导毕业生到基层就业、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就业,优化网上生源信息审核和网上签约流程,持续提升就业服务管理水平,全力支持毕业生早就业、就好业,学校获评湖南省就业创业“一把手工程”督查优秀单位(连续6次)、中国最佳高校数字化就业典范奖(全国共26所高校)等荣誉。特别是疫情期间,第一时间开展“云招聘”,组织“云指导”,对未就业学生实行“一人一策”“包干到人”,实现了疫情下就业水平总体稳定,就业经验材料被教育部、湖南省教育厅、人民日报、人民网、湖南日报等推介。

来 源:招就处

通讯员:万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