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集萃 >> 母校新闻 >> 正文

工管院:新增6家文创产业“企业实践基地”

发布于:2021年01月19日 作者:解景 来源:湖南大学新闻网 点击:[]

    1月9日,“新商科背景下MBA文创产业人才培养高峰论坛”在工商管理学院举行。本次论坛主题为“重创新·尚文脉·谋发展”,由MBA/EMBA教育管理中心主办。相关行业企业专家学者受邀出席。

    为积极探索产教融合体制机制的创新突破,推动院校与企业、产业加速融合,谷良等9名行业、企业专家被聘为湖南大学MBA文创产业项目“职业成长顾问”。工商管理学院为湖南省文创产业协会等6家单位和企业举行了“企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授牌现场。

    工商管理学院致力于打造新时代经世致用商学人才培养高地,2020年,学院开设了湖南省第一个文创产业MBA项目。对接湖南“三高四新”的战略需求,大力培育文创产业创新型商科人才,坚持守正创新,助推文创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