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集萃 >> 母校新闻 >> 正文

湖南大学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项目启动会举行

发布于:2021年01月22日 作者:孔国兴 李金定 来源:湖南大学新闻网 点击:[]

     1月16日上午,湖南大学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湘桂两省区少数民族地区推普助力乡村振兴的理论与实践”项目启动会在中国语言文学学院举行。副校长、基地主任谢赤等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谢赤指出,作为首批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之一,学校将基地工作作为服务国家战略、提升学校文化品质的重要内容,在决胜脱贫攻坚中积极作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语言文字工作和基地建设,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语言文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语言文字会议精神,为加强高校语言文字工作、实现新的作为贡献湖湘智慧。

     会上汇报了2020年基地工作开展情况和项目实施计划。与会专家就基地建设和项目实施展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