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集萃 >> 母校新闻 >> 正文

校友总会走访工商管理学院校友分会研讨110周年院庆筹备工作

发布于:2021年04月09日 作者:作者:文怀 责编:郭少滨 来源:湖南大学校友总会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校友服务工作,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与服务校友工作紧密结合,4月8日下午,校友总会秘书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李劲松一行赴工商管理学院调研交流,重点围绕工管院110周年院庆筹备工作和校友工作等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校友总会秘书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李劲松,大连校友会秘书长于远波、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郭少滨,院党委书记夏树人,院党委副书记贺迅,以及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了会议。

 

贺迅就110周年院庆的活动背景、活动主题、LOGO标识以及院庆筹备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希望与会代表为院庆筹备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

会上,李劲松指出,校庆活动要做到有广度、有深度、有温度和契合度,特别是湖南大学正创建富有历史文化传承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流大学,着力培养新时代经世致用领军人才,学院要站在学校的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定位的高度谋划110周年院庆筹备,做到校庆活动有高度,并表示全力支持院庆工作,与学院携手将院庆工作筹备到位,打造大家喜闻乐见的校庆活动。

夏树人代表学院衷心感谢校友总会对学院工作的关注和支持。他表示学院将结合党史教育、建党百年、院庆百拾年,围绕服务学科、服务校友企业、服务校友等方面进一步完善和优化院庆方案,凝练历史底蕴,提炼文化内涵,凝心聚力助力学科发展、母校发展和社会发展,以最好的状态迎接院庆。

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积极为院庆筹备工作献言献策。

走访地方校友会、学院分会,积极联络联动校友、企业和社会各方是校友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校友总会将会持续组织开展系列走访联络活动,联动校友,持续加强各地校友间的感情联络、资源汇聚和引领发展,全面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