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集萃 >> 母校新闻 >> 正文

2021年招生工作动员会举行

发布于:2021年06月21日 作者:曾芷兰 范玉康 来源:湖南大学新闻网 点击:[]

    6月18日上午,学校举行2021年招生工作动员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卫斌作动员讲话,各招生组组长及组员参加。

    汪卫斌代表学校向所有对招生工作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表示感谢。汪卫斌强调,优质生源对于培养一流人才意义重大,全校上下要提高对本科生源质量重要性的认识,认清高考制度改革对于招生工作带来的影响和挑战,从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高度来重视和加强招生工作。

动员会现场。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有关负责人就2021年招生主要政策变化、志愿填报指导策略、招生宣传工作安排现场进行介绍。

    目前,学校已在线开展多场招生政策解读网络咨询会,创建“湖南大学本科生招生”小程序,制作本科生招生报考指南H5,方便学生家长便捷查询招生信息。

    此次成立45个招生组,覆盖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招生组总规模达600余人,投入人力为近年之最,招生组将于近日分赴各省市自治区开展实地招生咨询活动。

1.点击查看湖南大学招生信息网

http://admi.hnu.edu.cn/zsxxw/sy.htm

2.点击查看湖南大学2021年各招生组现场咨询行程安排表

http://admi.hnu.edu.cn/info/1205/5233.htm

3.扫码进入小程序和招生报考指南


25129

来源:宣传部 招就处

通讯员:曾芷兰 范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