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集萃 >> 母校新闻 >> 正文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所有本科专业获评软科排名A类及以上

发布于:2021年06月29日 作者:人民网-湖南频道 来源:湖南大学新闻网 点击:[]

人民网长沙6月28日电 日前,2021软科中国大学本科专业排名公布。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6个专业(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会计学、财务管理)均位列A类专业(全国前10%),其中,市场营销进入A+专业榜单(全国前2%),该排名反映了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本科专业建设取得显著成效。学院将继续坚持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商学院而奋发努力。

据悉,2021软科中国大学本科专业排名包括509个本科专业,每个专业榜单发布的是所有开设该专业的高校中排名位列前50%的高校,共有925所高校的28550个专业上榜。其评价体系由学校条件、学科支撑、专业生源、专业就业、专业条件5个指标类别组成。其评级结果共分为6档,综合排名位次为前2%或前2名的为A+级,2% - 10%的为A级,10% - 20%的为B+级,20% - 50%的为B级,50% - 70%的为C级(不发布), 70%以后的为D级(不发布)。湖南大学共有8个专业进入A+榜单。(郑士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