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集萃 >> 母校新闻 >> 正文

湖南大学2020-2021学年度“十佳班集体”出炉

发布于:2021年11月17日 作者:实习记者:张钊华 张星雨 记者、责任编辑:周丹 唐思 来源:湖南大学新闻网 点击:[]

    11月16日下午,2020-2021学年度十佳班集体评选答辩会在复临舍报告厅举行。经过各班代表的精彩答辩和激烈角逐,最终,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1808班等十个班级凭借过硬实力和出色表现脱颖而出,荣获“十佳班集体”荣誉称号。

答辩会现场。

    “十佳班集体”评选工作经自主申报、评选公示、工作部审核、委员会评审等环节,遴选出16个班级进入“十佳班集体”最终答辩。各班级代表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答辩,以流利的谈吐、大方的仪态展示了本班级在组织建设、学风建设、思想建设和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经验成果,突出在学习、竞赛、实践、创新等方面的优异成绩,赢得一致好评。

答辩会现场。

附:2020-2021学年度“十佳班集体”名单: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1808班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807班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通信工程1802班

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1801班

公共管理学院 行政管理1801班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自动化1804班

土木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1803班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环境工程1803班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测控技术与仪器1902班

化学化工学院 理科试验班2001班

来源:融媒体中心

实习记者:张钊华 张星雨

记者、责任编辑:周丹 唐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