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集萃 >> 母校新闻 >> 正文

湖大发布寒假通知!

发布于:2022年01月07日 作者:湖南大学 来源:湖南大学官方微信(微信号:HNU1926) 点击:[]

要放假啦!

学校已发布

关于2022年寒假放假的通知

今年寒假有多长?

如何做到科学防疫?

快来了解一下吧!

                                    放假时间安排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安排,1月31日至2月6日为春节假期,放假调休,1月29日、1月30日值班。


全体教职工自1月19日至2月16日轮休。轮休期间作息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 3:00-5:30。


2022年春季学期于2月21日开始上课,全体学生于2月19-20日到校报到,全体教职工于2月17日正式上班。

                                     温馨提示

1.请提前查询目的地防控措施要求,了解目的地是否要求出具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做好旅途防护。

                                    

2.因受疫情影响,无法返乡和家人团聚的学生经批准可以留校。学校相关部门将全面做好留校学生的日常管理、学习、生活保障等工作。


3.返校时,师生要密切关注相关地区防疫规定,严格执行国家有关防疫政策,返校途中加强防护。


4.坚持每日打卡,确保防疫信息通畅,详实记录师生健康状况及活动轨迹。


5.不前往国(境)外、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加强假期出行及必要交往中的个人保护措施,勤洗手、常通风,在空间密闭的室内公共场所、人员密集的室外公共场所以及公共交通工具上坚持佩戴口罩


6.鼓励大家利用假期每天锻炼1小时,保证睡眠时间,避免熬夜和过度疲劳,提高抵抗疾病的能力


7.出现疑似新冠肺炎症状或健康码、行程码异常要第一时间向学校及所在地报告


8.学校将对坚守工作一线的教职工及留校的学生开展走访慰问、专项救助和送温暖活动,保障留校师生寒假学习、工作、生活等需求。

学校相关单位24小时值班电话:

总值班室:88822745

校医院:88822319

保卫部(处):88664077

88823110(南校区)

88685110(财院校区)

后勤保障部:88865110

来源 | 校办公室

封面图 | 陈佳祺

编辑 | 刘旭

责编 | 周丹

详情请点击:https://mp.weixin.qq.com/s/Gkl6P3ia9FeuaG_Xa7oM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