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集萃 >> 校友动态 >> 正文

湖南大学宁波校友会召开一届二次理事会

发布于:2019年12月16日 作者:湖大宁波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来源:湖大宁波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点击:[]

   11月28日晚,湖南大学宁波校友会一届二次理事会在宁波召开。



     宁波校友会冯卫江会长、李迎春常务副会长、陈伟监事长等理事会成员以及秘书处、法务代表悉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郭荣秘书长主持。

 


 


 

    根据议程安排,郭荣秘书长总结了校友会2019年度工作,主要包括梳理工作职责,对秘书处人员进行了工作分工;开展交流活动,包括校友会内部的沙龙以及校友资源的对接、校友会外部长三角兄弟城市校友会的走访;开展文娱活动,组织了多次郊游以及徒步等活动,促进了校友之间的互动了解等。


 

郭荣秘书长还提出了2020年度工作计划,首先要从机制上理顺校友会组织机制,包括明确分工、定期召开年会、理事会及秘书处会议;其次要推出宁波校友会APP,利用互联网手段促成校友资源及需求的有效对接,提升校友会的凝聚力;第三要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如走进校友企业、校友迎新会、开展法律咨询日并推出法律服务团队以及郊游、足球、篮球等娱乐活动;最后提出要为承接2021年度长三角湖大校友创新论坛做好准备工作。



 

   会议经过充分讨论,认为2019年度是宁波校友会成立后第一年实质性开展工作,秘书处在摸索中通过自身努力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理事会对秘书处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秘书处提出的2020年工作计划表示赞同。为更好地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理事会同意由岑彭宏副会长担任校友会2020年度执行会长、张斌任校友会执行秘书长,并对外联、财务、法务、宣传、文娱等工作做了具体分工。


 

 

   会议提出,经过一年时间的摸索和磨合,希望校友会工作在2020年能逐渐步入正轨,为广大校友以及校友企业在宁波的生活、发展提供坚实的舞台,发挥校友会应有的作用。


 

在理事会期间,宁波金网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宁波校友会常务理事郭辉带领与会理事参观了金网公司。


 


转载自湖大宁波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编辑:湖南大学校友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