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集萃 >> 校友动态 >> 正文

湖南大学长沙校友会羽毛球队晋级省大众羽毛球赛总决赛

发布于:2020年12月07日 作者:湖南大学长沙校友会 来源:湖南大学长沙校友会 点击:[]

      12月6日,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湖南省羽毛球协会承办的2020年湖南省大众羽毛球赛长沙分站赛落下帷幕,湖南大学长沙校友会羽毛球队以全胜战绩夺得小组第一,成功晋级将在12月26日举行的总决赛。
      自2018年举办以来,湖南省大众羽毛球赛已成为省内业余羽毛球赛水平最高的比赛之一。本次赛事设长沙分站赛、娄底分站赛、岳阳分站赛和总决赛。湖南大学长沙校友会羽毛球队从校友中集结14位羽毛球好手,参加长沙分站赛,从27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在小组内以全胜战绩晋级总决赛。
     据悉,总决赛将有32支队伍参加,分别为长沙分站赛获得前16名的队伍,岳阳、娄底分站赛获得前6名的队伍,以及上届联赛总决赛获得大众组前4名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