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集萃 >> 校友动态 >> 正文

百花齐放春满园

发布于:2021年01月14日 作者:湖南大学校友总会 来源:湖南大学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点击:[]

                                        一枝独秀不是春,
                                        百花齐放春满园。
                                       2020年地方校友会年终
                                          大盘点来了!!

      天南海北湖大人,弦歌永续校友情。
   极不平凡的2020年已落下帷幕。这一年里地方校友会结合疫情防控形势,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积极抗疫防疫、复工复产,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校友活动。论坛沙龙、企业走访、足球联赛、羽毛球赛事、新年音乐会、读书会、登山活动等,温馨、热烈,满足校友多层面的情感、爱好与专业需求,展现千年学府校友不一样的魅力与风采。
   充满希冀的2021年已展开画卷,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愿我们一同守候温情家园,点亮锦绣繁华。

详情请点击:https://mp.weixin.qq.com/s/lsrFvAjEANLTmRfbM7DQ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