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集萃 >> 校友动态 >> 正文

湖南大学常州校友会与苏州校友会联合举办沙龙活动

发布于:2021年03月24日 作者:湖南大学常州校友会 来源:湖南大学常州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点击:[]

   3月18日,湖南大学常州校友会和苏州校友会联合举办的“企业精益生产和数字转型之路”沙龙活动在苏州校友会副会长潘秋红校友所在企业成功举办。常州校友会会长王坚受邀发表精彩演讲,并与其团队核心成员分享主题。苏州校友会部分校友和有关嘉宾参加活动。
    大家积极参与、热烈讨论,进一步认识到精益管理不仅仅是利用工具实现,更是整个企业从老板到员工管理理念的变更和提升,尽管过程曲折,但是前途光明。与会校友企业和嘉宾代表均表示通过交流获益匪浅。
    大家一致认为,苏州站只是第一站,今后要加强常、苏两地校友的联络互动,接下来将共同努力,推动苏锡常、江苏乃至整个长三角地区校友的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