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集萃 >> 校友动态 >> 正文

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书画展览季开幕式暨笔墨情——曹声春教授书画展”举行

发布于:2021年04月19日 作者:离退休处 来源:湖南大学新闻网 点击:[]

    4月13日上午,由离退休处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书画展览季开幕式暨笔墨情—— 曹声春教授书画展(首展)”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中国科学院院士、湖南大学原校长俞汝勤,湖南省人大原副主任、湖南大学原校长王柯敏,校党委副书记陈伟,副校长蒋健晖,湘潭大学原党委书记、湖南大学原副校长章競等出席开幕式。

12B8D

10F88

    离退休处举办书画展览季,作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之一,用五次书画展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首次展出的是87岁高龄、入党66年的老党员、湖南大学原化工学科带头人曹声春教授的书画作品。曹声春教授挑选近三年来精心创作的100幅书画作品,做成了66个展框,进行个人专展,展现老知识分子爱党爱国的赤子之心,及爱国荣校、传承红色基因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