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集萃 >> 校友动态 >> 正文

10年!40亿!一段青春勾勒的宏伟蓝图!

发布于:2021年05月12日 作者:青岛湖大校友会 来源:青岛湖大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点击:[]

    在疾驰而过的山间田野之间,映入眼帘的青岛新河生态化工科技产业基地格外引人注目。在这片热土之上,我们的校友陈安源先生,即将带我们开启一段青春的奋斗篇章!

    2021年 5 月 7 日上午十点,湖南大学青岛校友会会长于守义一行5人莅临青岛海湾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安源给予了热情的招待。


     陈安源校友是是湖南大学1990级化学与化工学院有机化学专业学生。从学校毕业至今,他扎根海湾集团,奋斗在海湾集团,从初入公司的30余名大学生中脱颖而出,成长为海湾的中流砥柱。




从左至右(校友):

郜克存、王天俊、于守义、陈安源、徐平、汪海波


详情请点击https://mp.weixin.qq.com/s/rfneTfF_bSHVOjr0q685U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