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集萃 >> 校友动态 >> 正文

湖南大学青岛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于:2021年07月12日 作者:青岛湖大校友会 来源:青岛湖大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点击:[]

     7月4日下午,湖南大学青岛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海林山庄召开。湖南大学青岛校友会会长、理事会理事长于守义,秘书长王天俊等20多名校友理事出席会议。会议由王天俊秘书长主持。

     于守义会长报告了青岛校友会近期的工作,母校湖南大学的发展进步以及校友年会筹备情况。他谈到,湖南大学是双一流建设高校,在全国的影响力也越来越大,感谢母校的培养。青岛校友会在母校校友总会的关怀和指导下,秉持“服务校友、回报母校”的宗旨,通过组织新春团拜会、共庆母校电气学院办学100周年、参与母校宣传招生、成立校友设计院、筹备成立校友会秘书组、研究成立“校友创新发展指导委员会”、组织校友迎新等一系列丰富多样的活动加强校友会与母校,以及校友之间的联系。他表示,今后将致力使青岛校友会成为一个广大校友间更加顺畅地沟通交流的平台,一个更好地为全体校友服务的平台,一个可以让广大校友和母校实现共同发展的平台。他倡导广大校友积极参与校友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理事会听取了年会筹备组各组负责人关于今年年会前期筹备的情况。王天俊秘书长汇报了年会工作小组筹备规划,张福波校友汇报了围绕年会主题构思、互动视频和祝福、娱乐节目、游戏互动等联欢会策划情况,高鹏飞校友汇报了场务以及来宾接待安排,胡向荣校友汇报了赞助工作开展情况。

    在讨论环节,各位理事畅所欲言,不仅为年会筹备工作出谋划策,还围绕着如何让每位校友真实真切地参与校友工作,以及校友会如何帮助各位校友排忧解难,如何搭建互动信息交流和资源共享平台等关系到校友会未来发展的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理事们表达了为校友工作发展服务的愿望,同时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经验优势从多个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

     于守义会长对理事们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他表示,青岛校友会将持续、深入地开展好各项校友工作,为校友发挥强引擎作用提供“发力点”。他强调,今年年会是眼前的重点工作,希望校友们齐心协力、群策群力,共同把年会活动办好。

来源于青岛湖大校友会微信公众号,有删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