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集萃 >> 校友动态 >> 正文

庆办学一百周年,电气新百年发展基金成立

发布于:2021年10月08日 作者:文字:伍旺 图片: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湖南大学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点击:[]

    10月2日上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办学一百周年”庆典大会在大礼堂举行。校长段献忠出席并致辞,中国工程院院士、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教授罗安,中国工程院院士、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教授王耀南,湖南大学校友总会荣誉会长、湖南大学原校长翁祖泽,湖南大学原副校长章兢,副校长李树涛,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炜等出席大会,部分校友代表现场参加。大会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海内外校友、师生和社会各界朋友在线共同见证大会盛况。

     值办学百年之际,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发起并成立 “湖南大学电气新百年发展基金”,旨在凝聚广大校友和社会力量,增进学院与社会各界的沟通与联系,为学院学生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发展等提供支持,推进学院建成“世界知名、国内一流”的电气信息类强院。80级、83级、87级、90级、97级、2000级等校友以及在校学生团队先后捐赠注入“电气新百年发展基金”,与母院一起同心携手、共创一流。罗安、王耀南、李树涛、孙炜、黄守道、帅智康等一大批学院教师也纷纷支持电气新百年发展基金发展。

详情请点击:https://mp.weixin.qq.com/s/yfQMoRCm1HUyL4HGwwtaH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