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集萃 >> 校友动态 >> 正文

湖南大学77级机制1班毕业四十周年庆暨新年聚会举行

发布于:2022年01月06日 作者:湖南大学机械院 来源:HNU机械院微信公众号 点击:[]

   

    

    1月3日,湖南大学77级机制1班以及特邀校友一行17人回访母校,举行毕业四十周年庆暨新年聚会。

    校友们在东方红广场集合,领取机械专业校友专享的“机械学子纪念徽章”,并按照提前规划的“原1舍-科学馆原院楼-东方红广场-礼堂-岳麓书院”路线开始慢慢追忆校园时光,在1舍门口,各位校友以寝室为单位一起合影,回忆年少时的朝气蓬勃。


     上午,在东方红广场,曾经的授业恩师杨老师、辅导员彭老师,优秀校友李红、章兢与同学们齐聚一堂,定格了这群心系母校的同学和旧日恩师的欢聚瞬间。

    校友们游览千年学府岳麓书院,并在书院正门合影留念,屋扁上方悬挂着校友们赠送的“千年学府”牌匾,寓情于景,年少之事宛如就在眼前,感慨之情油然而生。

    下午,校友们自由活动,参观爱晚亭,攀爬岳麓山。转眼匆匆四十年,短短一天,他们回忆在湖大的青葱岁月,亦展望湖大崭新未来,虽然相聚的时光短暂,但校友们的情谊长久不衰!

    湖南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李劲松,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贺迅等陪同参观。

详情请点击:https://mp.weixin.qq.com/s/56_GXVlN5QY5VjhpUE4QJ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