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集萃 >> 校友动态 >> 正文

相聚五月丨工管分会迎新力量

发布于:2022年05月23日 作者:江兰兰 来源:湖南大学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点击:[]

鹏城初夏,明朗舒畅,

凤凰花开,鲜艳夺目。

在刚刚迎来的久违的雨水中,

深圳湖大工管人也迎来一场盛事。

    5月12日,湖南大学校友会工商管理分会假座南山区中科大厦汉潮荟汉潮厅,欢迎原工商管理学院校外导师、77级半导体专业大师兄、原长沙校友会秘书长陈石刚教授,深圳校友会会长李志平等领导出席。


    分会剑波会长致欢迎词,报告今天主题,一是欢迎陈教授来深圳指导分会工作,推荐优秀学生加入分会核心服务团队,二是请志平会长致辞,勉励新入会校友,三是校友交流合作;并为陈教授和新成员一一介绍与会校友。


    志平会长代表校友会欢迎陈大师兄多来深圳,感谢推荐优秀校友加入校友会工管分会,他指出工管分会是校友会优秀分会,各项校友活动开展卓有成效。校友会没有官,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都是为校友做服务的都是服务员,特别说明他是最大的服务员,他对3位拟任分会副会长、副秘书长的热心校友表示祝贺,希望在剑波会长带领下,为校友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陈教授发表感言,现居长沙深圳两地,对志平会长校友会的成就表示赞赏,对自己嫡亲学生的成绩表示欣慰,推荐加入工管分会核心服务团队,希望工管分会发展越来越好!


    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兼工管分会名誉会长郑军发言表示祝贺和期望相信明天会更好!

第一排中:陈石刚教授和李志平会长

第二排左起:王魁、江兰兰、邓畅、杨兆江

新加入工管分会核心服务团队的3位校友分别做了自我介绍,表达了做好校友服务工作的初心和愿景,他们分别是:

MBA2011级、富安娜集团副总裁兼财务总监王魁,任分会副会长;MBA2011级、紫荆杂志社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推广副秘书长江兰兰,任分会副秘书长;


两位为陈教授亲自推荐的学生。


MBA2001级、中建五局第三建设深圳公司老总杨兆江,由校友会副会长兼分会副会长肖宏推荐任分会副会长。

当天参加欢迎仪式的校友还有


深圳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兼办公室主任朱伟

常务副会长兼高尔夫俱乐部主席李卫

某行深圳分行副行长董尤东

市委某办邱浩宇

工管分会常务副会长汪洋、徐国辉

监事陈凡

副秘书长邓畅

一起见证和祝贺3位校友加入工管分会核心服务团队。

     师生共叙校友情,深切回忆当年岳麓山下点点滴滴,在务实的深圳精神和纯朴的校友共情引领下,共益与共赢也是本次交流活动的共识,促成一单3亿元存款业务是一大亮点。


    活动最后,大家集体合影,一起喊出心中的口号“千年学府,湖大威武”!


    相惜这段缘,珍重这份情,湖大人,加油!工管分会,加油!

文字:江兰兰

                                       排版|于慧宇

                                       编辑|潘小玉

                                        指导|朱伟

                 图源|深圳市湖南大学校友会工商管理分会

详情请点击:https://mp.weixin.qq.com/s/fk8TDd9RXjy7Q_cl4LWE0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