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学府人物 >> 正文

谢振海:在努力的加持下,真诚的人总会越走越远

发布于:2021年04月13日 作者:湖南大学新闻学院 来源:湖南大学新闻学院微信公众号 点击:[]

    零二零年的十二月,谢振海还在海南三亚,经过几天的磨合,他与刚认识不久还有些许陌生的伙伴在完成一天高强度工作后,决定抛下一天的烦恼和劳累,去大东海沙滩看星空。他们躺在海滩上,听着海浪翻滚,一起笑着、闹着,讲着彼此生活中的趣事,像多年未见的友人一样侃侃而谈,一直到深夜都舍不得回酒店休息。然后仅仅休息了几个小时,天微亮又爬起来,迎着海风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

    “这会是段很珍贵的情谊。”2018级编导专业的谢振海在讲述这段故事的时候,也许是因为那晚景色太迷人,又或许是那段友情太深沉,他的眼神缥缈了起来,口述的语调高扬了起来。

详情请点击:

https://mp.weixin.qq.com/s/FHCjdd6qYm5J1wph1cl_g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