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集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重要通知】湖南大学关于恢复线下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

发布于:2021年11月24日 作者:图文编辑 | 向泽鑫 杨小娟 周佳玲 责任编辑 | 唐 一 来源:湖南大学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点击:[]


尊敬的用人单位:

截至目前,湖南省已连续多日无新增病例,全域为低风险地区,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效进一步稳固。自2021年11月24日起,我校有序恢复线下校园宣讲会,欢迎各用人单位登录我校就业信息网进行申请。

湖南大学就业信息网:

http://scc.hnu.edu.cn/

申请进校的用人单位需满足以下条件:

1.用人单位应提供详细的入校招聘及笔面试流程,进校人员不超过4人

2.进校人员需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完成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健康码和行程卡均为绿色。进校人员需保证21天内无国内疫情防控重点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无与国内疫情防控重点地区或国(境)外人员密切接触情况,无与疑似、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接触史,人员健康状况符合疫情防控要求。

3.招聘人员获得我处确认后方可来校招聘,来校时需携带公函(模板见附件)。招聘活动期间严格接受体温测量及健康码、行程卡、核酸检测证明、疫苗接种情况等信息查验和信息登记,全程正确佩戴医用口罩。

4.疫情防控期间,线下招聘活动仅对本校学生开放。本校参会学生须出示本人校园卡或学生证,全程佩戴医用口罩,有序排队进出,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

5.全体参会人员活动结束后14天内一旦出现健康码、行程卡转为红色或黄色的情况,或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 嗅(味)觉减退等症状,必须第一时间告知我处,并就近诊疗。

学校联系电话:

0731-88822317

0731-88822737

0731-88823293

详情请点击:https://mp.weixin.qq.com/s/s8GQKMyXBsSeShwyodXl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