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集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邀请函 | 湖南大学2023届“就业向未来 建功新时代”校园招聘月系列空中双选会

发布于:2022年11月15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我校是一所理科基础坚实、工科实力雄厚、人文学科独具底蕴、经济管理学科富有特色的综合性全国重点大学,直属国家教育部,设有研究生院和27个学院,是国家“211工程”、“985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大学、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全国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高校和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我校将于2022年11月至12月举办湖南大学2023届“就业向未来  建功新时代”校园招聘月系列空中双选会。本场空中双选会开设“投身国防,立志报国”、“科研兴国,实干兴邦”、“国之重器,民族脊梁”、“基建强国,振兴山河”、“金融英才,匡国胸怀”、“人文社科,经世济民”专场六个分会场。诚邀各用人单位参会选贤纳才。本场空中双选会会议安排如下:

 详情请见:https://mp.weixin.qq.com/s/E1Upm_KZeI8U4wSORCHou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