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集萃 >> 母校新闻 >> 正文

湖南大学2019级本科新生军训阅兵仪式举行

发布于:2019年09月09日 作者:宣传部 来源:湖南大学新闻网 点击:[]

湖南大学2019级本科新生军训阅兵仪式

今日举行!

5000余名新生的军训,

就此画上圆满句号。

 

伴随着庄严的升国旗、奏国歌仪式,

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2019级本科新生首先表演了

军体拳、刺杀操、匕首操、分队战术等项目。

     在激昂的分列式进行曲中,由2019级本科新生组成的方队,以饱满的精神面貌、稳健有力的步伐依次从主席台前走过,展现出湖大学子威武坚定的风采和挥斥方遒的豪情。


同学们的青春风采赢得了全场嘉宾和师生的阵阵掌声,也为两周的军训生活交出了满意的答卷。

     此次军训涌现出一批优秀的集体和个人,共评选出建筑学院女生方队等11个优胜方队、公共管理学院等10个作风纪律先进单位、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等8个内务卫生先进单位、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等10个宣传教育先进单位以及陈敏等47名优秀教官。

来源 / 宣传部

/ 文亦佳  航拍 / 宓维良

视频 / 陈子逸  动图 / 宓维良 徐明巧

/ 周乾鹏 黄佳媛 莫文慧 陈高彬

编辑 / 李妍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