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集萃 >> 母校新闻 >> 正文

最高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强来校调研

发布于:2021年04月02日 作者:余楚倩 来源:湖南大学新闻网 点击:[]

    3月31日,最高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强一行来校调研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听取该中心在服务安全执法、智慧警工、智能制造产业创新发展等方面工作汇报。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总书记去年在湖南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发挥科技与人才优势,为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湖南“三高四新”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彰显新担当、谱写新篇章。

    湖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殿勋,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田立文等参加调研。校领导段献忠、曹升元,校长助理李肯立等陪同调研。

FB9C

周强讲话。

1E2E2

周强调研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

1343E

周强听取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