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集萃 >> 母校新闻 >> 正文

“才聚相城”系列引才活动走进湖南大学

发布于:2021年04月19日 作者:张萌萌 来源:湖南大学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点击:[]

4月14日上午,苏州市相城区“才聚相城”活动走进湖南大学。苏州市委副书记朱民,苏州市相城区委书记顾海东,校长段献忠,副校长汪卫斌等出席相关活动。

在国内重点高校举办“才聚相城”系列引才活动,是苏州市相城区坚持多年的品牌工作,致力于推进校园引才引智,加快人才聚集,助力创新发展。

当天上午,段献忠在校办公楼二会议室会见朱民一行,汪卫斌主持会见会。双方就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校地合作等方面进行友好交流。

城区创新创业环境推介会在设计艺术学院桃子湖报告厅举行,朱民、汪卫斌参加。会上推介苏州市相城区创新创业环境,解读苏州市相城区工业设计产业政策,发布重点企业产品设计需求。“设计艺术学院社会实践基地和人才培育共建基地”揭牌,推进校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建共成。

会后,朱民一行先后参观了湖南大学机器人学院、湖南大学设计艺术研究院、汽车车身设计制造国家重点实验室,听取相关基本情况汇报,了解相关领域的研究方向与研究成果。

“才聚相城”走进湖南大学引才活动。

苏州市相城区创新创业环境推介会。


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徐也算人才培育共建基地和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参观机器人学院。

                                                            参观设计艺术学院。

                                         参观汽车车身设计制造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