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集萃 >> 母校新闻 >> 正文

长沙市委副书记阚保勇来校调研

发布于:2021年12月07日 作者:易旭凤 来源:湖南大学新闻网 点击:[]

12月4日下午,长沙市委副书记、岳麓山大学科技城(以下简称“大科城”)推进委员会主任阚保勇来校调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听取推进大科城发展的意见建议,明确下阶段各项重点任务。长沙市副市长邱继兴,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升元,副校长徐国正,校长助理李肯立等陪同调研。

15543

15AC2

阚保勇一行调研湖南大学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

在湖南大学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阚保勇听取中心发展情况介绍。他强调,找准定位方向、加快发展步伐,将科教优势转化为创新优势、产业优势、发展优势,为打造国家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现代化新长沙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校办公室、科创园筹建工作办公室、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科学技术研究院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来源:融媒体中心

实习记者:易旭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