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集萃 >> 母校新闻 >> 正文

校长段献忠调研泰科天润

发布于:2021年12月07日 作者:周丹 来源:湖南大学新闻网 点击:[]

12月3日下午,校长段献忠一行赴浏阳泰科天润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调研,参观了公司产品展示区、工艺车间,并召开座谈会,就服务地方产业发展、深化校企合作等展开交流。泰科天润半导体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浏阳泰科天润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彤等陪同调研,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半导体学院(集成电路学院)主要负责人,青年教师代表等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陈彤介绍公司整体运营情况、公司碳化硅功率器件的各型产品及其市场前景。双方就校企合作、人才交流、科研攻关等展开交流。

段献忠强调,学校将充分发挥人才、科研优势,着力打造半导体领域国际一流科技协同创新平台,以关键共性技术、前沿引领技术等为突破口,解决企业发展的技术难题,推动创新链、产业链深度融合,助力提升第三代半导体产业的创新力和竞争力,主动服务好长沙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参观公司产品展示区。

参观浏阳泰科天润公司。

双方举行座谈会。


来源:融媒体中心

记者、责任编辑:周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