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集萃 >> 母校新闻 >> 正文

我校获立3项2021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

发布于:2022年01月04日 作者:社科处 来源:湖南大学新闻网 点击:[]

    日前,教育部社科司公布了2021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共有60项批准立项,由42家单位承担。我校获立3项,并列位于全国第3位。

    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旨在支持高校适应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把握学科前沿,开展深入、系统的创新性研究,在我国人文社科研究领域具有重大影响力。

    截至目前,我校2021年共获批国家级社科重大、重点项目12项。除此次获批的3项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外,还获批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2项,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重大项目2项,国家级特别委托重大项目1项,国社科重点项目4项。

来源:社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