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集萃 >> 母校新闻 >> 正文

赵欢教授荣获2022年度“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

发布于:2022年12月12日 作者:谢一凡 来源:湖南大学新闻网 点击:[]

    12月8日,2022年度宝钢教育奖揭晓。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赵欢教授获评“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外国语学院王湘玲教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张小刚教授获评“宝钢优秀教师奖”。

    本年度宝钢教育奖共有98所大学参评,由宝钢教育奖75所评审学校和2家评审单位的评选和推荐,经过为期六个多月的宣传、发动、申报和评审,共产生272名获奖教师,其中,9名教师被授予2022年度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7名教师被授予2022年度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提名奖。

    “宝钢教育奖”自1990年起设立,是国有企业(中国宝武)出资设立,政府支持指导,专家咨询策划,高校积极参与的全国最具知名度的教育奖项之一。30多年来“宝钢教育奖”在教育界及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具有广泛的社会影响力和较高的业界知名度。

    我校自2008年获得评审学校资格以来,已有45位教师获“宝钢优秀教师奖”,其中,2人获“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4人获“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提名奖”。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赵欢教授。

外国语学院王湘玲教授。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张小刚教授。

获奖教师简介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赵欢:http://csee.hnu.edu.cn/people/zhaohuan

外国语学院王湘玲:http://grjl.hnu.edu.cn/p/4BB085DC4085ED442C5DF05CECC59D65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张小刚:http://eeit.hnu.edu.cn/info/1284/4520.htm

来源:人力资源处

通讯员:谢一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