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集萃 >> 校友动态 >> 正文

湖南大学广州校友会第十二届“K歌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于:2019年04月24日 作者:湖大广东校友会 来源:湖大广东校友会 点击:[]


音符与节奏,总会划破黑夜的星空

旋律与曲调,终将唱响年华的乐章


4月21日下午,湖南大学广州校友会第十二届K歌大赛在天河北喜聚PTV成功举办。来自金融、法学、机械、土木、建筑等多个院系多行业的校友齐聚一堂一展歌喉。本次活动旨在让校友们玩得开心、唱得尽兴,让校友之间加强沟通、增进校友情谊。


在比赛正式开始前,活动首先进入自我介绍环节,校友们风趣幽默的自我介绍让气氛很快轻松起来;接着,在广东省湖南大学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徐再良校友的一曲《当你老了》的歌声中,热身环节开始,原本的酱油选手们也转变为麦霸;下午四点,热身环节结束,正式进入比赛阶段。



比赛共有9位选手参加,选手们都拿出了自己拿手的曲目,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刘向东《爱情转移》

汤易   《王妃》

江娅&詹圆瞳《一起老去》

杜鹃  《天天阙歌》

覃赖喜《一场游戏一场梦》

宋健   《痴心绝对》

田娟红《样子》

李透龙《晚安吾爱》

郑艳楠《排山倒海》

刘娜   《好久不见》

参赛选手以及曲目


undefined






经过激烈的角逐,郑艳楠校友以一曲《排山倒海》赢得冠军,李透龙校友的一曲深情的《晚安吾爱》赢得亚军,宋健校友的《痴心绝对》以及覃赖喜校友的《一场游戏一场梦》分别赢得季军殿军。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徐再良、理事黄玉龙、副秘书长邓霞、副秘书长李透龙分别给他们颁发了证书。



至此,湖南大学广州校友会第十二届“K歌大赛”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特别感谢广东力诠律师事务所的赞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