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集萃 >> 校友动态 >> 正文

湖南大学第三届校友足球邀请赛在海口举行

发布于:2019年04月23日 作者:湖南大学校友总会 来源:湖南大学校友总会 点击:[]

    阳光灿烂,彩旗飘飘。4月20日,湖南大学第三届校友足球邀请赛在风景秀丽的海口市成功举办。

     此次校友活动主题是“以赛事为媒,搭建校地合作平台,助力区域经济发展;携足球会友,谱写师生欢聚乐章,齐奏民族伟业复兴”,由海南省湖南大学校友会承办,有北京校友队、深圳校友队、广惠莞校友联队、广西校友队、海南校友队等6支队伍约200余人参赛。

      校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陈伟出席开幕式并致辞。首先他向始终心系母校建设,支持母校发展的广大校友及家人致以诚挚的问候。他表示,足球只是一个平台、一个媒介、一个载体,更多的是通过这个载体来交流沟通,把校友之间的感情交流的更深厚,让我们的校友事业更加蓬勃发展,让我们的校友工作更好的围绕建设“双一流”建设的目标去努力。

    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最终海南校友队、湖大教工队分别取得冠、亚军的好成绩。比赛还设置了最佳运动员、精神文明奖、道德风尚奖、公平竞赛奖、最佳组织奖等奖项,以鼓励运动员们发扬母校优良传统,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此次校友足球邀请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校友间的感情交流,同时让广大校友企业对海南经济建设充满信心,以吸引更多校友资源汇聚琼州,进一步激发就业、创业与兴业活力,打开校地合作共赢新局面,助推母校与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建设。

    此次校友活动期间,同时组织了多种形式的交流,广大校友既以球相聚,又“借”球相谋,探寻自贸区、自贸港发展机遇,同时陈伟与校友总会一行专程走访了海南兴宜家家居商贸有限公司、海南宝岛建设投资集团、万宁大洲岛四海钓鱼俱乐部有限公司等三家校友企业,送去母校的慰问和祝福,了解校友及企业发展情况和需求,促进校友间、校友企业间、校企间合作发展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