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集萃 >> 校友动态 >> 正文

湖南大学法学校友会长沙分会换届大会 第一次筹备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于:2020年01月10日 作者:法学院 来源:法学院网 点击:[]


近日,湖南大学法学校友会长沙分会换届大会筹备委员会在长沙召开筹备工作会议。法学院副院长湛建云、法学学友联谊会会长刘定华、法学院校友会秘书李瑞雪及十四名长沙校友代表出席筹备工作会议。会议由筹委会会长、湘军麓和高级合伙人彭彤主持。



刘定华老师向诸位校友说明长沙校友分会挂牌湘军麓和律师事务所的背景和情况,建议本次筹备委员会要完成分会机构设置。湛建云副院长代表学院表示会竭力所能支持长沙校友分会换届大会。

筹备委员会委员、西南政法大学校友会副会长李含英校友介绍了西南政法大学校友会办会的成功经验,分享了校友会资金筹集的成功案例。各位列席校友也分别就此次筹备工作阐述了自己的见解和想法。





 经筹备组成员建议、全体与会成员讨论,统一决定在大会上成立章程起草组、会员联络组、活动筹备组以及会务筹备组等五个筹备小组,来负责换届大会召开前的筹备工作。

 

      会议最后讨论决定,于2020年2月下旬召开长沙分会第一次年会。

                                                                                                                                                    文章来源于湖南大学法学院网,有删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