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集萃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捐赠|经贸学院校友为“家”立门牌

发布于:2021年04月01日 作者:湖南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 来源:湖南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微信公众号 点击:[]

   3月28日上午,阳光明媚,风和日丽,经济与贸易学院在装饰一新的经贸大楼门前举行迎门石捐赠揭幕仪式。总重18吨的黄蜡石上,“湖南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熠熠生辉。捐赠校友代表——原湖南财经学院国贸932班校友黄炜、秦峰、邱琼等一行8人代表全班39名校友返校参加仪式。院长侯俊军、党委书记祝树金、副书记李曼、校友工作负责人刘周平、院办主任肖力出席仪式。仪式由校友工作负责人刘周平主持。



仪式上,党委书记祝树金表示,此次国贸932班全体校友为祝贺学院大楼新装,热心无私地反哺母校,将永远载入学院的发展史册,激励学院全体师生与校友们一起努力,推动学院双一流学科建设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教学科研、人才培养都离不开广大校友的鼎力相助,都凝聚着诸位校友的关爱奉献,他代表全院师生对校友们的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而校友永远是母校、是学院最宝贵的财富,是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最可信赖的力量。

院长侯俊军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他期望今后校友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与学院展开更广领域、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共叙珍贵情谊,共谋立德树人大计,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国贸932班校友代表黄炜发言,他表示母校凝结着校友们无数美好的青春回忆和深厚情感,源远流长的学科专业发展历程,作为经贸院的学子感到无比自豪和荣耀。国贸932班全体同学希望借学院开展建院20周年庆祝和新楼落成的契机,通过捐赠迎门石,为母校尽绵薄之力,体现了广大校友如家般的依恋之情。希望今后加强联系,祝福学院蓬勃发展,日新月异。

党委书记祝树金向校友代表国贸932班班长秦峰、邱琼颁发感谢状,侯俊军院长与黄炜校友在全体参会人员见证下共同揭开覆盖在迎门石上的红布。

此次活动是经贸学院在迎接建院20周年庆祝活动中,首个成建制班级校友为提振学院办学环境、促进校园文化建设而发起的第一笔实物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