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集萃 >> 校友动态 >> 正文

湖大8名师生获2021年度宝钢教育奖

发布于:2021年12月14日 作者:人力资源处 学生工作部 研究生工作部 来源:湖南大学新闻网 点击:[]

    12月10日,宝钢教育基金会公布2021年度宝钢教育奖获奖名单,我校8名师生获奖。其中,马克思主义学院龙兵教授获“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提名奖”(全国共9位老师获此荣誉)。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士生王晗获“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全国共26位同学获此荣誉)。

    宝钢教育基金会于2005年获民政部批准成立,在全国部分高校设立“宝钢教育奖”,是国有企业出资设立,政府支持指导,专家咨询策划,高校积极参与的全国最具知名度的教育奖项之一,旨在奖掖优秀人才,力行尊师重教,支持教育发展,每年评选一次。

    我校自2008年获得评审学校资格以来,已有42位教师获“宝钢优秀教师奖”,其中,1人获“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4人获“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提名奖”。

来源:人力资源处 学生工作部 研究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