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集萃 >> 校友动态 >> 正文

广东省湖南大学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举行

发布于:2021年12月16日 作者:图:杨琼/文:欧阳逸雪 来源:湖南大学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湖大广东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点击:[]

     四季常春羊城梦,花香鸟语话前程。12月12日下午,广东省湖南大学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广东大厦顺利召开,近200名理事会成员出席会议。会上,校友会会长熊燕、新当选理事代表、湖大基金会领导、兄弟校友会及母校领导先后发表讲话。会议通过了校友会章程修正案,并增补新理事及颁发聘书。



会长熊燕就近年来校友会的工作作总结汇报。他感谢大家选择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回到广东校友会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和校友们一起见证这个特别的日子。他回顾了2019年以来,校友会在保持原有特色活动的基础上,建立特色暖通分会、扩展新体育项目,并获佳绩、积极指导其他地区校友会筹备、开展贫困山区小区慈善活动、举办投融资分享沙龙会等新式活动,为吸纳年轻校友,传承湖大精神做出了重要努力。他提及其本人捐款1000万元设立“熊燕人才基金”,支持工商管理学院师资队伍的建设,希望带动各行业杰出校友共同努力,资助家境困难的优秀湖大学子顺利完成学业。熊燕说今后校友会将继续秉承以服务校友为原则的理念,加强校友间感情交流、解决校友生活工作困难、促进校友多领域合作交流。他相信在母校的指引下,校友总会的指导下,广东省全体校友的努力下,校友会的影响力、凝聚力必会不断增强,让湖大在穗生根发芽。他还殷切鼓励校友们,抓住身处大湾区的时代发展机遇,奋勇拼搏,开创美好的事业和幸福的人生。

    秘书长徐再良介绍本次校友会章程修正案的重要意义,并宣读31位增补新理事建议名单,全体参会校友掌声通过。会议邀请李红浪、吴传蓉两位新当选理事作为代表发言。其中李红浪校友通过视频的方式遥祝会议顺利举办。

    校友总会秘书长李劲松作最后讲话。“昨天我们以湖大为荣,今天湖大以我们为荣。”在介绍完湖南大学这几年在双一流建设的辉煌成就后,李劲松向全体校友发出常回家看看的邀请,表示母校永远是各位校友的坚强后盾。

    合影留念环节结束后,拉开了晚宴的帷幕。校友们在晚宴上举杯忆往昔、叙当下,把酒言欢。

来源于湖南大学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湖大广东校友会微信公众号,有删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