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集萃 >> 校友动态 >> 正文

同心聚力,共谋发展!湖南大学江西校友会走访校友企业——华阳国际设计集团江西分公司

发布于:2022年05月25日 作者:湖南大学江西校友会官方公众号 来源:湖南大学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点击:[]

    湖南大学02级校友、华阳国际设计集团江西分公司总经理桂绍超对江西校友会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企业概况、发展历程、重点项目等。

    江西校友会会长聂军对桂绍超校友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介绍了湖南大学近些年发展、科研成果以及在赣校友情况。座谈期间,大家就宏观经济、企业管理、母校发展以及校友会建设进行了详细交流。

   华阳国际设计集团(公司简称:华阳国际,股票代码002949)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深圳,现已在全国范围内形成16个区域公司、造价咨询公司、建筑产业化公司、BIM应用研究院、华泰盛工程建设公司、东莞建筑科技产业园公司、东莞润阳联合智造公司组成的、覆盖建筑全产业链的集团公司。目前拥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资质、城乡规划甲级资质、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业务范围全面覆盖规划、设计、造价咨询、装配式建筑、BIM技术研究、生产制造、施工建设、全过程工程咨询、代建及工程总承包等建筑领域。

    华阳国际现有员工超5000人,作为建筑设计行业的领军品牌之一,华阳国际致力于发展成为以设计研发为龙头,以装配式建筑和BIM为核心技术的全产业链布局的设计科技企业。

作者 | 刘剑青

编辑 | 黄宽瑞

审核 | 桂绍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