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集萃 >> 校友动态 >> 正文

土木院:“2004级校友奖学金”座谈会j举行

发布于:2022年05月25日 作者:湖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来源:湖南大学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点击:[]

    5月19日,“2004级校友奖学金”座谈会在土木工程学院举行。土木工程学院04级校友黄晓作为校友代表参加座谈,发展联络处副处长、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向杰,审计处副处长贺志军,院党委副书记周石庆,发展联络处干事李岳潭,湖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辅导员、学生代表线下参加会议,部分2004级校友通过线上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秦鹏主持会议。

   向杰向2004级校友代表黄晓颁发捐赠证书。他表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是高校的责任和目标,同时需要全体校友和社会各界的认同和支持。他代表学校对校友表示最诚挚的谢意并倡议广大校友参与捐赠,同时对获奖学生寄予美好期盼。

  贺志军提出本基金项目可资助因疫情导致家庭困难学生,同时号召更多2004级校友参与本次项目捐助活动,并对校友们的支持表示感谢。

    2004级校友代表黄晓、周石庆、卢俏巧、潘宇翔依次发表感言,对本次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向各位校友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表示会积极响应号召,支持基金会的后续发展。

    2004级校友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诸子青发言,对2004级校友们的资助表示感谢,表示自己将不负期盼,更加刻苦学习,日后有所成就后要像2004级校友一样回馈母校。

    “2004级校友奖学金”由湖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04级校友发起设立。该奖学金旨在支持土木工程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奖励品学兼优、奋发向上的优秀学生,激励他们奋发图强,报效祖国。

详情请点击:https://mp.weixin.qq.com/s/2BxtbDUY9t7bADVumqmc0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