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集萃 >> 校友动态 >> 正文

近期地方校友会活动快讯

发布于:2023年03月07日 作者:编辑:林 可 排版:陈雨 乔冰玥 审核:郭少滨 来源:各地地方校友会供稿 来源: 点击:[]

快讯速览




湖南大学长沙校友会2023年经济展望座谈会圆满举行


湖南大学长沙校友会土木工程分会第一次筹备会议顺利召开


湖南大学珠海校友会2023年度第一次理事会议顺利召开


湖南大学广州校友队荣获第八届中国高校广州校友羽毛球锦标赛亚军


湖南大学长沙校友会2023年

经济展望座谈会圆满举行

2023年2月4日,由湖南大学长沙校友会组织的“2023年经济展望座谈会”在长沙举行。湖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唐珍名,湖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陈伟、秘书长邓利华,湖南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李劲松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湖南大学长沙校友会会长颜卫彬,监事长聂遐玲,常务副会长李民、李守耕、袁定江、谈忠坤、蒋祖学、谢海波、陈建雄(兼秘书长),副秘书长蔡胜、马婷作为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还邀请长沙校友会总顾问王柯敏,特邀顾问戴道晋、赖明勇、张大方等领导出席。会议由陈建雄主持。

湖南大学长沙校友会土木工程分会

第一次筹备会议顺利召开

2023年2月25日上午,湖南大学长沙校友会土木工程分会第一次筹备会议在湖南中腾结构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顺利召开。湖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秦鹏,长沙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建雄、常务副会长谈忠坤、副会长王向红、副秘书长蔡胜以及湖南大学长沙校友会土木行业各位在长理事及热心优秀校友代表出席了本次筹备活动。湖南大学校友总会郭少滨副主任给本次分会筹备会议给与了热心指导和支持。


湖南大学珠海校友会2023年度

第一次理事会议顺利召开


活动合影

2023年2月25日,珠海校友会2023年度第一次理事会议顺利召开,本次聚会有理事成员和特邀校友近50人出席,三年疫情期间没有组织大型活动,本次会议也是顺应校友们的要求,安排大家聚会和交流,为新年的系列活动拉开帷幕。正是南粤好风景,花开时节又逢君,久别重逢,大家都非常激动,一见面就彼此寒暄,晚宴中大家更是频频祝福、热烈交流。



湖南大学广州校友队
荣获第八届中国高校广州校友羽毛球锦标赛亚军

2023年2月25-26日,经过两天的循环赛与排位赛激烈角逐,湖南大学广州校友队获得中国高校杯第二名的好成绩。据悉,本次比赛分为省外高校组和省内高校组,湖南大学所属的省外高校组共有12个小组,分成3支队,每组4支队进行比赛。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为交叉排位赛。“这次比赛采用五局三胜制,比赛顺序是100+组合、混双、3V3、女双、男双,所以怎样排兵布阵是我们取得胜利的关键。”湖南大学广州校友会秘书长徐再良胸有成竹地站在现场安排对阵队员名单。

编辑:林   可

排版:陈雨 乔冰玥

审核:郭少滨

来源:各地地方校友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