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问道校友 >> 正文

校友曾志锋受邀参加主题讲座

发布于:2020年12月21日 作者:机械院 来源:湖南大学新闻网 点击:[]

     12月15日,由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承办的“试论AIoT(人工智能+物联网)领域的创新与创业机遇”主题讲座在机械院院楼401举行,我校力学专业本科79级、研究生83级校友,上海校友会副会长,霄麓资产管理(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志锋和在场师生就“AIoT领域双创”方面交流自己的独到见解。

     曾志峰以“科技创新+内需”为引,多方面的分析了“十四五”双创的方向与机遇。他指出,从数据端看中国,存量市场有着巨大的机会;从技术端看中国,物联网基础设施和成熟度不断提升,AI也已进入商业化落地阶段。这将为AIoT(人工智能+物联网)领域的创新与创业提供大量机遇。与会师生、校友围绕科技创新和企业发展进行热烈讨论。

曾志锋在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