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者协会 >> 协会介绍 >> 正文

校友工作志愿者责协会招新啦

发布于:2018年09月30日 作者:罗晶 来源:湖南大学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 点击:[]

校友工作志愿者责协会招新啦

校友,是一种精神

校友,是一种情怀

校友,是一种传承

走进我们

你将收获一大批朋友

走进我们

你将感受校友的传奇

走进我们

你将感受只有你想不到

没有我们做不到的感动

社团简介

      湖南大学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隶属于湖南大学校友总会,是全国高校中第一个由学生参与校友工作而成立的大学生社团。协会宗旨是服务校友、服务学校、服务社会,主要活动有小长假接待采访校友,承办暑期寻访校友活动和协助校友总会开展相关的工作,为在校学子推广校友的意义。

精品活动

 

1.  五一&十一校友返校接待活动

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SzPx4gkNAuO2EooE94VHL8zR07eNsRM3JAm3OIFEzsjGDh0yQuAGAgiciaDRor29rfU9Or9H9ryu2iaaKCMSD4KDw/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根据暑期回访校友们的基本信息和需求,志愿者们负责接待采访等的工作,重返母校,大多时候是游览校园,登上岳麓山、岳麓书院,感兴趣的同学们组队参加。

2.  暑期寻访校友活动

暑期寻访校友活动是校友协会的主要承办活动,同时也是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的最大亮点。自2005年开始,每年组织100-200名志愿者在全国各个城市进行寻访,经过了12年的寻访历程,先后采访了几千名湖大校友,足迹遍布全国50多个城市。

3.更多精彩活动

       校友讲座,走访校友企业等

         期待与你们温暖同行~

社团福利

1.  小型非假日的校友回访活动的志愿者招募仅在会员内部招募。

2.  五一&十一&暑期寻访校友活动的志愿者招募,会员享有优先录取权。

3.  所有活动均为校级活动,有机会直接与校友面对交流。

4.  志愿者证明拿到手软,综测加到封顶。

5.  节日更有惊喜等着会员宝宝们。

.......

还有数百张校志协自制最美湖大系列明信片等加入我们的你来领哦~

文末福利

                         ----小哥哥小姐姐的美照

摆台地点&时间

1.  北校:

望麓桥学生公寓四栋楼下空地处

2.  南校:

天马学生公寓二区篮球场

3.  时间:

1028~1029日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