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者协会 >> 协会活动 >> 正文

五一接待校友返校活动

发布于:2018年10月08日 作者:校友志愿者协会 来源:湖南大学校友总会 点击:[]

时光匆匆,你我依在

十一年岁月匆匆而逝,昔日弱冠的少年都已成长为顶立的大树。麓山巍巍,湘水泱泱,静谧的校园存载着你们昔日的回忆,当你们重回这里,轻叩学府之门,那只属于你们的篇章便迭迭而来。希望你们在这里,你们曾经青涩的岁月里,找到昔日的自己;希望我们在这里,我们共同的母校里,有一次美好的邂逅。

 ——致03级会计7班校友

1.jpg

430日,03级会计7班校友回到母校参加毕业十周年聚会

怎敢忘老师谆谆教诲

看到同学们齐刷刷回来,参加聚会的王老师十分感动,他说:“就像回到了从前一样”。在王老师心里这些学生都是很优秀的,王老师告诉我们:惟楚有材,于斯为盛,学习上我们要有这样的胸襟,志存高远。在大学里要扎实地学习,练就本领。此外,来到大学里就要深刻的意识到自己肩上担着什么样的责任,你们年轻的一代最终会成为社会的支柱,你们要意识到你们时代赋予你们的使命。会做人,有德行,有品格的就是优秀的学生。

2.jpg

因为我们,青春会7

 每一次的分离都是为了下一次重逢。十一年前我们匆匆离去,十一年后我们齐心再聚,再回母校,我依然还有你们相伴。

3.jpg

七班同学语录

1、七班班长: “每一次的聚会,再忙我也要抽时间来。还记得军训的时候,逼迫大家早读的时候,一起去定向越野的时候……一幕一幕出现在我眼前,湖大给了我很多很多,我这辈子都忘不掉了。”

2、“我们28个人今天来了25个,所以我们班是最成功的。”

3、“十年太长了,我们要每年一聚!尽快订好下一站!”

4、“感触很大,刚刚看照片,看得我想哭,真的大家来得那么齐,心聚得这么齐,我很感动。”

5、“感谢王老师,我16年自己做老师的时候王老师给我打了电话,教我怎么上课,虽然毕业那么多年,王老师还把我们当学生,还在关注我们,还在一直教导我们。老师,谢谢您。”

6、“虽然我们联系不多,但是要记得我一直在想念你们。”

7、“去华南、华东、上海、深圳……我们要到全国各地去聚会。”

8、“好多年没有丢脸丢出这种新高度了,昨天把我抬去喝酒,喝醉了把我扔那两个小时,也不管我,然后又把我抬回去,所以你们把我抬去喝酒干嘛?”

9、“我是这次活动的后勤人员,要是服务有什么不到位的地方,你们多做自我反省,不要告诉我,告诉我我也不会听。”

我要在最好的年纪里抓住你的手

4.jpg

/

十一年前,他们在校园里手拉手秀恩爱;

十一年后,他们手挽手回来,来秀娃!

/

       有人说,要有一场最美的爱情才算不辜负青春,那最美的爱情是什么样子的呢?在你最好的年纪里,牵起你的手;在最艰难的日子里,抓紧你的手;在平凡的柴米油盐里,与你相伴到老。

朱学长和李学姐都是03级会计7班的同学,大三的时候学长成功追到学姐,在校园里浪漫恋爱。毕业后,异国、异地、时间、空间都没能使两人分开。最后学长学姐步入婚姻的殿堂,还有了爱情的结晶。看着他们幸福的一家三口,笔者作为一只单身狗,表示已被甜出内伤。在校园里恋爱,说出我爱你是很容易的,最艰难最浪漫的事是,我从始至终都爱着你,最后和你组成了一个家。

不过,学姐还是告诫各位在大学里恋爱的学弟学妹们:爱情很美好,学习也很重要啊,在大学里还是一定要好好学习!

那年我们正青春

5.jpg

聚会最后李老师告诉同学们三点:一、一定要勇于突破自己,当你努力去做了,你就能发现那个更好地自己。二、当你很辛苦的时候一定要告诉自己,你是在走上坡路。没有哪个上坡是不幸苦的,辛苦过后你一定会发现你上了一个高度。三、湖大是你们每一个人的母校,湖大与我们息息关,不要忘了你们的母校,感恩她,无论走到哪,爱校护校。

我们有幸加入到他们的聚会,看他们嬉笑欢闹,听他们互诉衷情,感受他们之间真挚的情谊。是啊!时光易逝,但最好的友谊仍在那,不离不弃。